殇殇是Ⅰ✔

只会求饶的小垃圾

炎夏白华eight

8.表白未遂

前文afd里面都有,正文部分免费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离沐白想炸毛又不敢的受气样,萧炎顿时觉得有一种愉悦感从内心深处迸发出来。

  他轻轻地揉捏着离沐白软嫩的两瓣,皮带抽出的温度直从指尖窜入心底。

  离沐白只是趴在萧炎肩膀上不满地闷哼两声,整个人柔顺极了。

  萧炎用手护住离沐白的头,将其塞入讲桌下,自己起步去拉了窗帘。

  如此美人,怎忍心让他人觊觎。

  再回去时,却看到离沐白在桌下啜泣,整个人一抽一抽的,像是被谁欺负了似的。

  萧炎扶着离沐白的肩膀,示意他抬头。

  一双眼睛水茫茫的,几颗泪珠不听话地滑过脸颊,滑过脖颈,向更深处滑去,留下一道优美的曲线。

  “教授怎么还委屈了?”萧炎问道。

  离沐白也不说话,只是点点头又摇摇头,面上的泪珠随着脑袋的摇晃变了轨道。

  离沐白哭得更凶了。

  “教授也喜欢的,不是吗?”萧炎的语气很温柔,温柔到不像他。

  “教授在害怕吗?”“教授在害怕什么?”……

  一个个问题问的离沐白脑中越发得混乱,只是无助地摇着头,不知如何说起。

  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萧炎舔了舔唇,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  离沐白惊慌的抬起头,眸中满满的不可思议。

  “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,就像π,不会重复,也没有尽头。”其实萧炎并不想这么快表白的,他只是怕,怕离沐白多想。

  “不…不要,我们就当不认识,好不好?”离沐白刷的抬起头,含泪眼中却全是惊慌。

  萧炎没有回答,只是一吻堵住了离沐白所有的话。

  离沐白泪水滑落,无助地向后撤,两人口中皆是苦涩。

  “如果教授觉得我对您造成了困扰,那么我愿意暂时退出您的世界,但无论何时,我永远会等着您。”萧炎终究还是不忍心看着离沐白整日惊恐的模样,他知道教授还不相信自己。

  毕竟,没有谁能容忍自己的秘密被人知道,那个人还阴魂不散,让秘密有着被公开于众的风险。

  “谢谢…”离沐白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,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又像是失去了什么,整个人空落落的。

  萧炎无奈地笑了笑,本就理所应当的事,还得让人家说声谢谢。

  离沐白红着脸穿好裤子,用手背擦了擦掉落的泪珠,眼睛依旧红红的,诉说着主人的委屈。

  “你先出去吧,我整理好就走。”离沐白竭力忍着泪水,说出的话带着浓重的鼻音。

  萧炎看着离沐白颇有些狼狈的样子,终究有些不舍,但想起刚刚不太愉快的互动还是拿上自己的书出去了。

  只是萧炎一直在教室外面等着,以便于确定周围不会有不合时宜的人出现。

  教授不愿意的话,他只有等,等教授想明白,主动走过来,否则只能是无尽的恐惧与担忧。

  教授的脚刚迈出门,萧炎便走了……

  “喂,佐尚辰?老地方见。”

  佐尚辰到的时候,萧炎已经喝的烂醉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:“怎么就不同意…不同意。”

  “酒味这么大,你tm的是又想害死我是不是,懆,别喝了,听不懂人话啊你?我让你别喝了!”

  佐尚辰抢过萧炎的酒瓶“哐”地砸在地上,酒瓶炸开的声音不大,周围的人们只是朝他们瞅了瞅便又喝起了自己的酒。

  佐尚辰心想还还喝个p的酒,让萧炎趴在桌子上要去付账。

  哪知道萧炎紧紧拽着佐尚辰的衣服不让人走“你也要抛弃我是不是,你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。”说着说着竟放开了手,“去,去找你的邵祎,走了就不要再回来,我不稀罕。”

  佐尚辰本来想ma我走你da.ye,却在看到萧炎瘪着嘴要哭的那一刻放软了语气,“不走,我去付钱,你在这儿等着啊。”

  “走,送你回家。”

  上了出租车,佐尚辰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萧炎家在哪里,摇了摇萧炎却又发现他早已不省人事,根本没法回答。

  佐尚辰心里暗骂一声,只能硬着头皮带萧炎回自己家了。

  想想正好带回去一个证人,要不然自己身上这么大酒味又该解释不清楚了。

  “走啊,回家,邵祎还等着呢。”

  可萧炎说什么也不进去,只死死得抱着旁边的柱子,“不去,他凶。”

  佐尚辰觉得好笑,“你还知道,知道还总是连累我。”说着说着用手扇了一下萧炎的pg,觉得好玩儿又补了一下。

  “走了,小心一会儿邵祎亲自抓你哦。”佐尚辰拽着萧炎的后脖颈硬生生的将人拉了进去。

  萧炎不停地扑棱,却被佐尚辰整个无视了。

  “他喝酒了,我去接他,我没喝,和我没关系。”看到邵祎,佐尚辰把在出租车上早就想好的解释一股脑都说出来了,生怕慢一点就会引来杀生之祸。

  邵祎笑着捏了捏佐尚辰的脸表示“我什么时候少了你的解释时间?”

  “没……”

  两人一起安置好了萧炎才开始了幸福的二人世界。

  “老公~我受不了了。”

  “嘘,小点声,隔壁有人。”

  “不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