殇殇是Ⅰ✔

只会求饶的小垃圾

真的不知道进这个圈子是不是对的,每天都很压抑,感觉在圈子之外我都很难正常的社交,我每天的生活基本都是围绕着这个圈子(除了必要的学习),无论是小说漫画没有圈子里的情节的我很难看下去,实践的程度越来越重,从刚开始的轻拍几下到现在的紫砂,我越来越害怕陷入其中最终受到心理生理上的伤害,慢慢地我从最初的管教型到最后心累到不愿维持一段段的关系,开始单纯的恋痛,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,我依赖交往过的每一个z,渴望着我们的关系从圈子走向现实,后来我试图找b,希望可以给她们我想要的东西,但无论作为主动方或者被动方,我都会显得很被动,我不愿主动,渴望着别人带着我,最后只是在沉默中越来越远,最难过的是,当圈子占据我大部分时间时,我开始变得焦虑,整个人也开始变得小心翼翼,就像是小说中讨好zr的dog,我不确定z想要的是什么,也不确定能不能给b想要的,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就莫名其妙的想哭,真的很难受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评论(8)

热度(3)